经后勤基建党委会研究,后勤管理处(校医院)、基本建设处第五轮岗位聘岗情况如下:


  经后勤管理处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小组研究:

1.同意后勤管理处管理岗位54人,工勤技能岗位90人,在第四轮岗位聘用聘期考核基础上进行续聘。

2.同意王静、顾晓红申报其他专业技术6级岗位;高丽燕、方萍申报其他专业技术8级岗位,朱青申报其他专业技术11级岗位。另外18名其他专业技术岗位人员在第四轮岗位聘用聘期考核基础上进行续聘。

3.同意校医院孙小华、鲍贝贝、郭丽申报其他专技8级岗位,同意陈萌、姚远、张玲莉申报其他专技9级岗位,同意齐文彦申请其他专技11级岗位;

另外:张翌阳、何炜杰和金晓波3名人员第四轮岗聘为其他专技6级,此次向学校提交了申报其他专技5级岗的申请。目前申请材料已通过学校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领导小组资格审核,现校医院对资格审核通过人员进行公示中;周倩第四轮岗聘为其他专技10级岗,现于2022年1月晋升副主任医师职称;3.其他23名人员第五轮岗聘续聘。


  经基本建设处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小组研究:

1.同意基本建设处管理岗位9人,在第四轮岗位聘用聘期考核基础上进行续聘。

2.同意袁丽颖申报其他专业技术8级岗位,另外4名其他专业技术岗位人员在第四轮岗位聘用聘期考核基础上进行续聘。